晴時多雲

MLB》新科國聯塞揚超夯! 道奇有意網羅、費城人想組豪華「三巨頭」

2023/12/01 11:45

史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國聯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美媒指出史奈爾吸引多支球隊關注,掀起搶人大戰。

史奈爾本季在教士登板32場,成績14勝9敗、防禦率2.25,累積180局投球,送出234次三振,成為新科國聯塞揚。成為自由身的史奈爾吸引多隊爭取,昨日傳出天使很感興趣,另外也有消息表示,史奈爾想回到家鄉西雅圖為水手效力。

《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日爆料,據傳費城人、道奇也對史奈爾很感興趣,不過史奈爾的下家恐怕還沒那麼快揭曉,可能得等到「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的動向塵埃落定後才會明朗,山本由伸要到冬季會議結束後,才會前往美國與屬意的球隊「面談」。

大聯盟官網則表示,費城人持續在自由市場上尋找頂級先發投手,如果成功網羅這位新科國聯塞揚的話,將與諾拉(Aaron Nola)、惠勒(Zack Wheeler)在先發輪值中組成一個強大的三巨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