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與宋家豪、王彥程續約 前富邦洋投邦威確定離隊

2023/12/01 12:23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樂天金鷲宣布與台灣投手宋家豪、王彥程和洋砲法蘭柯(Maikel Franco)續約,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和洋砲吉騰斯(Chris Gittens)確定離隊。

宋家豪本季出賽49場,主投46.2局,拿下2勝1敗,16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89,今年也達成生涯第100次中繼成功的里程碑,成為台灣旅日選手第一人。宋家豪透過球團發表聲明:「聽到續約的消息,我很開心,我的家人也很高興。 明年,我想盡全力奪取冠軍,站在日本大賽的舞台上。」

王彥程本季在二軍出賽11場,繳出3勝1敗、防禦率3.70的成績,包含1場完投勝。身為育成球員的王彥程,旅日4年來始終無法升格正式球員,也沒機會在一軍亮相。王彥程透露明年目標依舊是成為支配下球員。

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去年重返大聯盟,不過季後遭到海盜DFA成為自由球員,本季轉戰日職樂天金鷲。但邦威也只在日職投了一場,後援面對軟銀狂失6分,防禦率高達8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