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元年冠軍高雄海神吞3連敗 海神週末主場開幕戰拚本季首勝

2023/12/01 14:33

高雄海神週末主場開幕戰拚本季首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高雄全家海神主場開幕週12月2日、3日高雄巨蛋登場,2日迎戰新北中信特攻隊,3日對上台南台鋼獵鷹隊。總教練喬伊斯指出,客場三連戰後,十分期待回到高雄巨蛋展開主場四連戰,並對團隊磨合保持正面態度,期待開幕戰在搶下本季首勝。

開季至今尚未開胡,喬伊斯對團隊保持正面態度,特別是主場開幕戰別具意義。針對兩位新洋將瓊斯、艾倫的融入,喬伊斯表示兩人場上配合度高,「個性好相處,有助於海神延續過去兩年培養的默契與團隊文化,在每次練習與比賽中更加熟悉團隊,相信很快就能有突破性的表現。」

主場二連戰面對特攻、獵鷹,喬伊斯希望團隊保持進攻侵略性並找回防守強度,而獵鷹禁區「雙塔」德古拉與布拉之外,本季加盟的金恩亦是防守重點。喬伊斯說:「每隊都是可敬對手,希望能跟過去兩個球季一樣,我們會用盡所能守護主場,在主場拿下首勝。」

高雄市長陳其邁於明天蒞臨開球,祝福高雄全家海神隊航向勝利。饒舌歌手「Dr.Paper」國蛋 GorDoN獻上中場表演,國蛋 GorDoN aka Dr.Paper 曾以〈嘻哈囝〉獲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今年推出的新專輯《GDNA》亦獲提名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