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輪溜冰》李孟竹當獎金后被隊友虧 到日本旅遊是最長假期

2023/12/01 15:37

李孟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滑輪溜冰女將李孟竹在世錦賽、杭州亞運共拿下3金、1銀,進帳750萬元國光獎金,成為最風光獎金后,她除了與家人共享獎金之外,也規劃一場日本之旅,在辛苦的一年後能好好放鬆。

李孟竹在2022年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拿下女子組1000公尺爭先賽金牌、3000公尺接力賽銀牌,以及今年杭州亞運女子組1000公尺爭先賽、3000公尺接力賽金牌,合計拿到750萬元為選手之最。

過往因比賽緊湊,李孟竹透露,其實放2、3天已是生涯最長假期,但今年在亞運、亞錦賽、全國賽連續出賽後,教練也告訴她要好好休息,而她也規劃一場7天的日本之旅,希望能好好放鬆,而這也僅僅是她人生中第2次出國不是為了比賽。

李孟竹笑說,參賽最主要目標是為了奪牌榮耀,獎金算是附加價值,而隊友聽到她拿到這麼多獎金,還開玩笑說她是「田僑仔」,她說,上次亞運奪牌主要用在幫家裡的古厝重建,今年與家人共享之外,也會存起來。

結束充實的賽季,李孟竹現在為休賽季備戰期,預計明年2月展開新賽季,但會參加什麼比賽,還得看國際行事曆為主。

李孟竹。(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