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談吳念庭要離開日本 西武總管仍視他為戰力

2023/12/01 17:06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決定離開待了8年的西武獅,明年球季有可能回來台灣打球。西武總管渡邊久信坦言,尊重吳念庭的人生規劃,對他的決定不會感到訝異。

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渡邊久信表示,吳念庭是在第二次戰力外通告後,向球隊傳達想要離隊的訊息,渡邊還開玩笑說,「他應該要早點跟我說。」渡邊久信也說,自己一直和吳念庭聊了許多,「前年也談了許多,了解他未來的規劃,所以沒有那麼驚訝。」

渡邊久信曾在在1999年至2001年曾來台效力台灣大聯盟嘉南勇士隊,和吳念庭的父親吳復連為隊友,與台灣球界關係深厚。渡邊久信說,吳念庭是很棒的年輕人,自己大概在吳念庭約5歲的時候就認識他了,因此雙方家人都有來往,也知道吳念庭來日本讀高中和大學。

渡邊久信指出,「球隊視吳念庭為戰力,還想和他簽約,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吳念庭今年在一軍出賽41場,共78打數敲16安,有1轟、11分打點,打擊率2成05,得點圈打擊率仍有3成04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