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昔日U12小將打職棒 味全龍新秀陽念祖回饋東體

2023/12/01 18:57

陽念祖(圖左)捐贈5萬元回饋母校。(東大體中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新秀陽念祖,在今天(1日)回到母校東大體中,捐贈5萬元現金回饋母校,感謝母校過去對他的栽培。陽念祖表示,過去受到許多幫助,自己有能力後的目標也是回饋母校。

陽念祖為今年中華職棒季中新人選秀味全龍的第五指名,並與球團簽下一紙2年半合約,簽約金190萬、激勵獎金70萬,一軍月薪7萬。

在學生時期,陽念祖曾於2017年入選U12世界盃中華隊,並擔任該屆隊長,也曾是U15世界盃國手、2023年U18中華培訓隊,學生時期繳出不俗的成績。

提及回母校捐贈一事,陽念祖說:「以前在學生時期,感受到很多人支持我們,不管是贊助商或是球迷,都讓我們感受到很多力量。」他也提到,過去有許多贊助商給予支持,「自己現在有點能力,目標就是回饋母校,很開心自己能夠為母校盡一份心力。」

談到陽念祖過去在校的表現,東大體中棒球隊總教練陳峰岳說:「念祖是我們學校栽培6年的學生,出征大大小小的比賽,在高中最後一年,也跟大家一起突破多個大賽的隊史最佳成績,這6年在校成績戰功彪炳。」

此外,陳峰岳也提到對陽念祖的期許,「希望他在職棒舞台能夠更精進、更成熟,且邁向更高的成就,成為更多學弟們的目標,也期待他再度回來跟學弟們指導回饋所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