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帕運》台灣隊顧問及公益親善大使 成為「姐姐」謝金燕攻蛋推手

2023/12/01 23:15

熱愛運動的謝金燕即將率先攻蛋。(取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本週日熱情開唱,成為台北大巨蛋首位演出的歌手,以「運動家精神」自許的她,與10月杭州亞洲帕拉運動會台灣代表隊顧問常如山因為運動而結緣,也讓中華帕林匹克總會的「公益親善大使」,意外成為「攻蛋」幕後推手。

謝金燕拔得頭籌,榮膺棒球亞錦賽週日台韓開幕戰表演藝人,可望演唱「姐姐」、「練舞功」等成名舞曲,她透過IG限動回應:「能成為站上台北大巨蛋開唱的第一人,是無與倫比的榮耀與驕傲!」希望能與台北大巨蛋共享榮耀、共創歷史的「姐姐」還驚呼:「天呀!這是要多幸運才能做到!期許自己人生的堅持及不放棄,就如同運動員的運動家精神一樣,不管遇到多少的挫折與難關都要努力。」最後她不忘向粉絲們精神喊話:「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並以「人生運動家」相互勉勵。

熱愛運動的常如山,正是醫美集團愛爾麗董事長,除了支持亞帕運台將,近年也贊助籃球、綜合格鬥、迷你足球、馬術等各種國內賽事,「我們多元化力挺體壇,很高興『美麗大使』謝金燕站上台北大巨蛋,希望全台球迷、粉絲共同應援,再接再厲把台灣的運動推向國際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