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出現競爭對手!美媒爆又有球隊想搶教士強打索托

2023/12/02 09:07

索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與教士針對強打索托(Juan Soto)的交易案卡關,現在更傳出有程咬金殺出。

根據《SNY》報導,由於教士獅子大開口,目前雙方談判並沒有任何進展,教士隊提出的籌碼為28歲的右投金恩(Michael King)、名列農場第5號新秀的23歲2A投手投索普(Drew Thorpe),「還有4至5名新秀如瓦茲奎茲(Randy Vasquez)、布里托(Jhony Brito)。」

《SNY》提到,雙方離達成共識還有一大段距離,暫時擱置談判,洋基將持續尋求網羅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可能性,教士則可能會等到大谷翔平決定去處後,再與未搶到大谷的球隊進行接觸。

另外,根據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指出,現在又有一支欲爭取索托的球隊浮上檯面,就是多倫多藍鳥隊,並認為藍鳥可以給出提德曼(Ricky Tiedemann)、弗朗西斯(Bowden Francis)等潛力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