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進職棒時以陽岱鋼為目標 火腿棄打從投好手26歲宣布引退

2023/12/02 13:50

火腿姫野優也26歲宣布退役。(資料照,圖片取自火腿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棄打從投好手姫野優也在社群上宣布退役,26歲就要離開棒球、展開第二人生。

姫野優也2015年選秀會第8指名獲得火腿隊青睞,當時以外野手入團的他,曾宣示要成為像台灣好手陽岱鋼一樣「跑、攻、守」俱佳的三拍子球員。

不過姫野優也進入職棒後打擊始終沒有發揮,還在2020年後改簽育成合約,高中時期曾擔任過投手的他,2021年在球團建議下「棄打從投」。

球速可達154公里的姫野優也今年在二軍出賽17場,2勝3負防禦率3.97,季末遭戰力外,上月參加12球團聯合測試會,面對3名打者都投出保送。

姫野優也在社群宣布退役,「感謝大家8年來的支持,我不會忘記球迷溫暖的應援!我決定離開棒球、開始第二人生。」

姫野優也最終只在2018年有上到一軍的紀錄,合計出賽2場5打席4打數,沒有出現安打,獲得1次保送,吞3次三振、另有1次雙殺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