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標哥辦的橋仔頭進入第3屆 集結6小獅的「迷你星光幫」奪冠超可愛

2023/12/02 19:22

由統一獅球團課長何信標、中信兄弟球星許基宏母親張懿文推動的「橋仔頭盃社區棒球邀請賽」,今天進入第3屆賽事。(何信標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由統一獅球團課長何信標、中信兄弟球星許基宏母親張懿文推動的「橋仔頭盃社區棒球邀請賽」今天進入第3屆,本屆除了吸引破紀錄的23隊小朋友參加,其中在「迷你組」奪冠的崇學社區更是集結高國慶、陳鏞基、林偉、周廣勝、鄧志偉等獅將的小孩,形成另類的「迷你版獅隊冠軍隊」。

從2020年第1屆19隊報名,到去年第2屆18隊,本屆橋仔頭參與的隊數破紀錄,也讓「標哥」相當振奮,因為看到小朋友開心打球的樣子,就是他辦比賽的初衷。標哥還透露,在今天舉行九宮格投準比賽的時候,他幫小球員向中職最多勝投手潘威倫發問:「要如何才能投得準?」結果潘威倫妙回:「你想要丟哪一個位置,就丟下去就對了。」

連續3屆比賽都在高雄市橋頭區國慶青埔棒球場舉行,今天棒球場的董事長王國慶也親自出席,他拿著標哥送的手套進行人生第1次的開球體驗,笑得跟小孩子一樣開心。標哥非常感謝王國慶為台灣棒球的付出,因為這座球場不只提供韓職、中職球隊使用,「還在職棒球隊使用完後的週末假日,讓社區棒球隊可以來比賽,真的很謝謝他。」此外,在地企業陸發塑膠企業贊助比賽的所有經費,也是幫助標哥能推動社區棒球運動的推手。

有7隊參加的迷你組在今天結束所有賽事,明天還有國小和國中組賽事要進行。迷你組「星光閃閃」,除了高國慶的一雙龍鳳胎成為亮點,許久不見的前獅隊球員鄧志偉也帶著兒子亮相,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第3屆「橋仔頭盃社區棒球邀請賽」今天登場,吸引破紀錄的23隊參加,包括統一獅球星潘威倫、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都出席相挺。(何信標提供)

「橋仔頭」創辦人何信標(右一)、張懿文(右二),和國慶棒球場董事長王國慶夫婦合影。(何信標提供)

前統一獅球員鄧志偉帶著小孩參賽。(何信標提供)

「迷你組」由崇學社區奪冠,成員包括陳鏞基、周廣勝、林偉、鄧志偉和高國慶的小孩。(何信標提供)

高雄在地企業陸發塑膠企業贊助橋仔頭賽事經費,總經理陸丁嘉(左二)對體育活動相當投入和支持。(何信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