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這是所有棒球人的夢想」 辜仲諒向國家隊溫情喊話

2023/12/02 22:33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向台灣隊喊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亞錦賽明天開幕戰由地主台灣隊迎戰南韓,這將是台北大巨蛋歷史性首場正式比賽,台灣隊先發投手徐若熙將投出大巨蛋第一球。

今天亞錦賽的賽前記者會上,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向台灣隊喊話,「明天這場比賽非常重要,一定要要贏,靠你們把兩次輸給南韓的面子討回來。」

隨後辜仲諒說,「我不是要給你們壓力,我也是打棒球的,我知道沒壓力是不會打好的,緊張、壓力大、有一點害怕,才能拿出最大的勇氣,最好的表現為國爭光,這是所有棒球人的夢想。」

明天南韓推出21歲右投申憲民先發應戰,最快球速150公里,辜仲諒再度向全隊喊話說,「碰到150公里的球,只要阿達力(擊中甜蜜點)就好,不要想揮大棒,也不要搶當英雄,棒球是團隊運動,要拿出膽識來。」

今天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為台北大巨蛋開出歷史性第一球,辜仲諒說,這次邀請王貞治先生,是想傳授王貞治的精神給台灣隊,台灣隊雖然是台灣的驕傲,但在職業生涯上一定也會碰到低潮,而王貞治先生給他最好的人生建議就是「永不放棄」。

王貞治為台灣隊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受邀參觀台北大巨蛋並擔任開球嘉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