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日龍打線救星來了!34歲老將中田翔2年6億合約加盟

2023/12/03 07:36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老將中田翔找到新東家,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他將以2年6億日圓合約轉戰中日龍、披上6號球衣。

中田翔2021年賽季陷入暴力醜聞,隨後被日本火腿隊交易至讀賣巨人,去年上演大復活,出賽109場,繳出24轟、68分打點,打擊率2成69的成績,季末與球隊簽下3年合約。

中田翔的3年合約每年結束後有跳脫合約權,他今年上場空間受到壓縮,僅在一軍出賽92場,打擊率2成55、15轟、37分打點,21場以代打出賽是生涯最多的一年,也讓他季末選擇跳脫合約。

根據《中日體育》報導,中田翔昨與中日團隊包括監督立浪和義等人在東京碰面,由於對方在交涉解禁後就馬上展現誠意報價,立浪監督也對他寄予厚望,中田翔被打動後很快就點頭答應。

報導指出,中田翔預計將簽下2年、年薪3億日圓的合約,與他在巨人跳脫合約、放棄的金額條件相同。

中日龍戰績連兩年墊底,火力是團隊最大問題,今年團隊得分390分、已經連4年在聯盟敬陪末座,現在網羅這位生涯曾5季超過百分打點資深強打,盼明年擺脫得分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