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看上教士明星終結者 美媒曝有望獲超過31億破紀錄大約

2023/12/03 09:31

哈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金鶯由於當家終結者包提斯塔(Félix Bautista)因TJ手術將缺席明年賽季,急需後援戰力,因此看上教士明星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

根據海曼報導,金鶯已經與馬里蘭州土生土長的哈德取得聯繫,而哈德在2012年時被金鶯於第19輪選中,有機會再度為家鄉球隊效力。另外海曼也指出,金鶯也和金布瑞(Craig Kimbrel)、查普曼(Aroldis Chapma)與希克斯(Jordan Hick)有聯繫。

大聯盟官網指出,哈德無疑將成為上述4位終結者中最昂貴的人選,金鶯是否會在這個層級的自由市場砸錢還有待觀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先前報導預測,哈德的合約有望超越大都會明星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íaz)的5年1.02億美元(約31.8億新台幣),打破牛棚投手史上最大約紀錄。

《MLBTR》先前也看好,哈德有望簽下一份5年1億美元合約,《The Athletic》記者布里頓(Tim Britton)則認為,哈德將會簽下4年8000萬美元合約。

哈德生涯7個賽季的防禦率為2.50,388.2局中狂飆648K,在生涯至少超過300局投球的投手中,哈德42.2%的三振率是國聯與美聯史上最佳。除了2022年嚴重撞牆(防禦率5.22,FIP 3.45)以外,哈德每年都是大聯盟最具主宰力的終結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