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苦吞隊史單季最慘17連敗 34歲主力射手:我們想贏

2023/12/03 11:46

活塞不敵騎士慘吞17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迎回當家射手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歸隊,活塞今在主場仍以101:110不敵騎士,苦吞17連敗,續寫隊史最慘單季紀錄。

騎士今在斯特魯斯(Max Strus)與葛蘭德(Darius Garland)各拿22分、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有20分貢獻之下,擋住活塞第三節的反撲,將本季客場戰績改寫為6勝3負。而活塞開季至今只拿2勝,17連敗是單季隊史最慘紀錄,跨季的話則為21連敗。

波丹諾維奇上季加盟活塞,砍下生涯新高的21.6分,由於休賽季進行小腿手術,直至今天才迎來本季初登場,從板凳出發的他上場27分鐘、外線10投3中、攻下全隊次高的22分。

「我想要贏,因為我知道這有多困難,」這位34歲老將賽後難掩失望表示,「特別是這是支年輕的球隊、而我們正陷入掙扎,很難說出什麼好聽、或正面的話,但我們想要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