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安樂智大霸凌事件 繼田中將大後、樂天老闆也親自道歉

2023/12/03 16:41

樂天老闆三木谷浩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日前爆出後援投手安樂智大霸凌事件,在經過媒體連環報導後,先前被影射在霸凌事件發笑的王牌投手田中將大發文對此致歉,今天樂天老闆三木谷浩史同樣也發表道歉聲明。

安樂智大在先前被日媒爆料霸凌後輩球員,除了冷暴力外,更有強迫後輩倒立並強行脫褲,讓後輩露出下體等糟糕的霸凌舉動。報導出爐,後樂天球團當機立斷致歉外也展開調查,最終查到有10人表示遭受霸凌,樂天也未把他放進保留名單,使他成為自由球員。

樂天球團社長森井誠之先前指出,日媒的報導基本上都是事實,球團不僅沒有把他放進保留名單中也無意簽回,而擁有如此黑歷史的安樂智大,有可能會就此消失在日本職棒球界。

而在球團進行相對措施後,被媒體撰文指出在安樂智大霸凌期間不僅沒有阻止還笑出聲的陣中王牌田中將大,他也在社群網站發文致歉,指出自己做為球隊老將,應該要更加關注後輩的行為,自己對於沒有意識到出現問題後應,主動去找後輩商量,自己太過疏忽,並會對此深刻檢討。

今天樂天老闆三木谷浩史也在社群軟體上貼文指出,他收到了森井社長的報告,要求對所有工作人員與選手進行徹底的調查,所以決定將安樂智大不列入保留名單。對於休息室選手間的行為,球團疏忽了,因此對被害的關係人、選手,還有各位粉絲們致歉。三木谷浩史也表示,為了預防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將會加強有關騷擾的制度與教育,並努力營造一個更能讓人願意溝通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