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平成怪物」退役後首度登板 松坂大輔飆118公里還敲長打

2023/12/03 16:55

松坂大輔。(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今年迎來橫濱棒球場45週年,今天舉辦夢幻交流賽,日本傳奇名投「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退役後首度登上投手丘,相隔6407天再度踏上橫濱棒球場,投完一人就退場,最快球速達118公里。

橫濱DeNA今年為了慶祝橫濱棒球場45週年,舉辦了由橫濱現役球員和退役名將的明星隊「BAY DREAM STARS」,對決神奈川縣的前高中明星隊「Y45 LEGEND HEROES」。畢業於橫濱高中的松坂大輔也有參賽,擔任第一棒先發一壘手。

松坂大輔在第5局時登板投球,這是他自2006年5月19日效力西武時期後,時隔6407天再度踏上橫濱棒球場的投手丘,全場響起熱烈的歡呼聲,此時代打上場的是橫濱2023年選秀第一指名度會隆輝,對決3球後讓對手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最快球速達118公里,投完一個人次後就退場,也在球迷的掌聲中回到休息區。另外,松坂大輔在此役也在第2局敲出助隊超前的2分打點左外野二壘安打。「Y45 LEGEND HEROES」終場以7:2擊敗「BAY DREAM STARS」,松坂大輔也獲選為單場MVP。

松坂大輔曾在1998年就讀橫濱高中時,率領球隊完成春夏甲子園連霸的壯舉,當時8強賽對上強敵PL學園,兩隊激戰17局,松坂大輔投出250球一戰成名,他更在冠軍賽投出無安打比賽助隊奪冠,成為甲子園史上第2人,讓他獲得「平成怪物」的美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