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守住獵鷹雙塔卻還是贏不了 喬伊斯點出落敗原因

2023/12/03 18:14

獵鷹布拉。(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高雄全家海神今天不敵台鋼獵鷹,其中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僅9.1%,罰球36投20中,讓總教練喬伊斯直呼很不滿意,他認為,罰球是可以自己控制的部分,球員卻沒能把握很可惜。

今天面對有布拉、德古拉坐鎮的獵鷹,雖然僅讓德古拉拿6分、布拉4分,卻沒守住金恩讓他轟進33分。

對於球員表現,喬伊斯說:「對於雙塔的防守是不錯,也沒有讓他們獲得太多罰球機會。但我們自己今天罰球失手16顆,這部分我有些生氣,罰球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失手16顆真的太多了,這些罰球沒進,也給獵鷹找到機會。」他也坦言,三分球命中率真的不理想,只能讓大家都嘗試看看。

庫薩斯今天繳出全隊最高22分、9籃板,布銳克曼17分、14助攻、5抄截,本土球員林任鴻、吳曉謹8分最高。

獵鷹德古拉。(T1聯盟提供)

獵鷹金恩。(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