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徐若熙狂飆10K徹底封鎖!韓媒:從亞運就被台灣怪物壓制

2023/12/04 08:37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徐若熙昨在亞錦賽開幕戰先發7局狂飆10K無失分,率台灣隊以4:0完封勝南韓,好表現讓南韓媒體大嘆,近期國際賽都遭到台灣「怪物投手」壓制。

台灣在徐若熙好投帶領之下擊敗南韓後,《OSEN》今以「球速154KM的怪物投手」形容他,除提到在經歷手術後找回球威,也指出他日前才獲得美國知名棒球分析網站《FanGraphs》關注。

報導指出,南韓隊昨遭到徐若熙「戲耍」,而自從杭州亞運開始,南韓打線就接連被台灣的「怪物投手」壓制,從亞運對南韓先發的左投林昱珉,再到隸屬紅襪2A、一樣兩度對南韓登板,累積5局無失分,送出8K的劉致榮,昨天又有7局10K的徐若熙。

隨後該媒表示,台灣在國際大賽一直扮演伏兵角色,「今年在杭州亞運預賽也遭到一擊,但現在台灣棒球、特別在投手實力方面已經不是伏兵,而是更勝一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