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筆記!林書豪外送最點這款食物 還會多買冰起來再吃

2023/12/04 15:37

林書豪當Uber Eats代言人。(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今天出席外送平台代言人亮相記者會,他也透露自己很愛點外送,最愛的食物是雪花冰,還曾被外送人員認出來。

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今天揭曉由林書豪及資深媒體人沈春華擔任代言人,林書豪透露,其實從在美國生活時就是外送平台的重度使用者,回台灣也很常用,他舉例,在昨天比完賽後跟今天喝咖啡,都是透過Uber Eats。

身為職籃球員的林書豪,努力維持良好體態,不會因為外送點餐而暴飲暴食,且會避免油炸類,點餐時也會在備註註明不要有醬料,但他表示,偶爾還是會想放縱,最愛的食物是雪花冰,他說:「因為美國的沒有那麼好吃,但回台灣就會點,有時會點3碗,吃1碗之後剩下的拿去冰。」

身為知名的公眾人物,林書豪點餐時也曾被外送員認出,他笑說:「以前被認出來,餐廳就會招待多的餐點或寫小卡,外送員也會想跟我合照,後來覺得還是改名字比較好,而且住的地方後來有櫃檯,所以就不太直接碰到外送員。」

林書豪今天也跟沈春華在記者會中進行投籃互動遊戲,用籃球、小球、沐浴球等各種球投籃,還在現場念起新聞稿,場面相當有趣。

林書豪當Uber Eats代言人。(記者吳孟儒攝)

林書豪當Uber Eats代言人。(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