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要索托或大谷!美媒曝光芒明星野手成水手目標

2023/12/04 17:47

阿羅薩雷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是今年休賽季交易市場中備受矚目的選手之一,對此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報導就指出若光芒選擇交易阿羅薩雷納的話,那水手隊將很可能成為他的下家。

摩洛西的報導指出,水手和光芒將是本周冬季會議可能進行交易的球隊之一,如同先前的報導指出雙方先前已經就佩瑞德茲(Isaac Paredes)進行過談判,此外阿羅薩雷納對光芒來說也是可被交易的,而他的名字也被認為已經出現在雙方的交易談判之中。

阿羅薩雷納目前還擁有3年的控制權,最快要到2026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他今年打出打擊率2成54,23發全壘打及83分打點的成績,同時更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從光芒過往對待球員的紀錄來看,他們大多會提前交易進入自由市場後能獲得大約的球員,而近年成績不錯的阿羅薩雷納很可能就是光芒會選擇送走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