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不捨吳念庭退團!少了他這點讓西武隊友落寞:只剩下我了...

2023/12/04 19:16

吳念庭。(資料照,產經體育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效力西武隊8年的吳念庭日前宣布離隊,而陣中對於吳念庭的不捨之情正逐漸蔓延。外崎修汰、本田圭佑、蛭間拓哉與長谷川信哉等西武球員,近日在節目上表達了對吳念庭離隊的感傷。

節目中,被問及最常憶起出去吃飯的球員是誰,30歲的本田圭佑答道,「我想應該是和同年紀的隊友一起的次數最多,但現在有些問題...」日媒《西日本新聞》指出,西武於7月時將30歲外野手川越誠司交易至中日龍,現在30歲的吳念庭也離隊,本田圭佑孤單地表示,「現役只剩下我一個了。」

而外崎修汰和蛭間拓哉也常常和吳念庭一起吃飯,外崎修汰透露,他自己不太主動約人,都是由另一名隊友武田愛斗以及吳念庭提出邀約,而年僅23歲的蛭間拓哉則喜歡跟隨著吳念庭。

吳念庭決定離隊,明年球季可能返台加盟中職。西武總管渡邊久信當時也坦言,尊重吳念庭的人生規劃,對他的決定不會感到訝異,也讚賞吳念情是位優秀的球員。對於西武來說,吳念庭離隊不僅是戰力上的損失,在休息室有好人緣的他,更讓許多隊友感到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