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預測大谷翔平100%續留天使! 前旅美名將:希望我是錯的

2023/12/04 20:29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有望在本週決定下個賽季效力的球隊,前旅美名將川崎宗則預測,他「100%」會續留天使。

大聯盟即將舉行冬季會議,屆時各隊的高階主管與經紀人都會齊聚一堂,來商討交易或者大咖球員的簽約事宜,而根據美國媒體消息指出,大谷翔平的動向預計會在冬季會議期間揭曉,目前最終候補球隊有道奇、小熊、藍鳥、巨人以及天使隊。

而前旅美球星川崎宗則在登上《TBS》節目《ひるおび》時,提到目前是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動向,他預測天使隊會是他的下家,但希望大谷能夠去道奇或藍鳥,而藍鳥恰好是川崎宗則的前東家。

川崎宗則表示,他希望自己的預測是錯的,如果他離開天使加入一支強大且更接近季後賽的球隊並且表現活躍的話,他會非常開心。不過川崎也提到為何他預測大谷會「100%」續留天使的原因,他認為天使的環境很好,而且在手術後,還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先前川崎宗則也曾預測過大谷會重返天使,理由是他對天使待了6年還沒有拿到冠軍,對天使有強烈的感情。

此外川崎也認為,大谷翔平在冬季會議前就已經做好決定,他現在把精力都集中在訓練上,為了備戰明年的球季。「因為大人的原因,什麼時候發表(去哪裡),還有媒體的原因,經紀人會考慮時機,說不定會顛覆我的預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