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超強情蒐擊敗台師!高師魏莨哲:他們的戰術我都會跑了

2023/12/04 20:52

高師魏莨哲。(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高雄師大今在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預賽,在隊長魏莨哲繳24分帶領下,以71:65力退台師,這也是高師自106學年度後,再度對台師取勝。魏莨哲透露,賽前他對台師的情蒐花了不少功夫,成為贏球關鍵。

高師今年全隊只報名10人,今天面對台師更只有7人應戰,雙方一路激戰到最後關頭,高師頂住師大的反撲,收下本屆第2勝。對於子弟兵表現,教練徐耀輝表示,主要是球員很想贏,人少大家也更團結。

魏莨哲就讀高師,弟弟魏芃禾則是台師的一員,但兄弟過去3次交手,都由弟弟拿下勝利,魏莨哲說:「真的很想贏台師,終於沒有遺憾了。」但他透露,和弟弟感情其實很好,兩人都會聊天、交流,「但場上要公私分明。」

魏莨哲表示,今天贏球的關鍵在於情蒐,他在這部份下足功夫,「我自己剪分析的影片、上字幕,對他們的戰術熟悉到我都會跑了!」 他認為,想贏球就要展現決心,正因為這些影片,讓球隊能破解台師的防守,「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台師魏芃禾。(大專體總提供)

高師朱育君。(大專體總提供)

高師魏莨哲和弟弟魏芃禾。(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