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請Toyz頒獎惹爭議 主辦單位半夜澄清「沒拿政府補助」

2023/12/05 07:11

統神在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上不滿有販毒前科的Toyz頒獎,當場罵Toyz是「販毒狗」。主辦單位後續發表聲明道歉,並澄清頒獎典禮並沒有接受政府補助。(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在昨日(4日)舉行,不過在活動中,「亞洲統神」張嘉航在獲得娛樂效果獎時因不滿頒獎人為H涉嫌販賣大麻菸彈的「Toyz」劉偉健,當場大罵主辦單位,並嗆Toyz是「販毒狗」。CTESA事後在臉書發文道歉,不過仍有許多大批網友湧入灌爆留言,CTESA今凌晨再度發文澄清,星光電競大賞辦了4屆從沒有接受任何政府補助,請各界勿以訛傳訛。

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在頒發「娛樂效果獎」時請到「神秘嘉賓」Toyz上台頒獎,統神在確定獲獎後怒飆:「媽的找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後續統神又再嗆:「販毒就乖乖接受審判好嗎,你來這邊幹嘛,丟臉丟死人了你。」更罵劉偉健是「販毒狗」。最後統神又上台表示「做做效果」,隨後直接離開會場。

事件發生後,CTESA的臉書粉專被網友留言灌爆,CTESA後續發文道歉,並表示:「在安排獎項頒發時,由於協會未周全考量,讓兩位同台時發生狀況,造成了兩位當事人及親友的不愉快及困擾,深感抱歉。」CTESA也強調:「本會立場一直以來都堅決反對任何人觸碰毒品。」不過CTESA的道歉聲明網友並不買單,紛紛留言洗版:「謝謝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讓我知道政府支持販毒。」

後續CTESA再度發出聲明駁斥謠言,CTESA表示:「本會所舉辦的電競大賞活動,目的在於表彰在電競領域的貢獻與影響力。所有入圍者、得獎者的個人其他經歷,目前並未列入本會資格審查範圍中。經此事件,本會亦將審慎評估是否需要制定不得擔任頒獎人或入圍者的相關條件。」CTESA強調:「此外,已舉辦了四屆的電競大賞活動,從來沒有接受任何政府補助。本次大賞經費全數由本會蕭理事長單獨贊助。特此嚴正聲明,請各界勿以訛傳訛、製造謠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