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2年打進國聯冠軍賽 費城人總教練湯姆森獲延長合約

2023/12/05 08:45

費城人與主帥湯姆森延長合約一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帶隊戰績優異,連續兩年打入國聯冠軍賽,儘管未能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不過還是受到球團高層認可,宣佈與他延長合約一年。

現年60歲的湯姆森於2022年6月接掌費城人兵符,取代了原先的吉拉迪(Joe Girardi),該年球隊也打進了世界大賽,最終敗給太空人,今年捲土重來,不過止步於國聯冠軍賽,帶隊至今繳出了155勝118敗的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賽季是湯姆森接掌費城人的第一個完整賽季,打出了90勝72敗的成績,是球隊繼2011年後,首度有單季90勝的成績。

其實湯姆森原本預計2022年賽季結束後就要退休,不過因為接掌了球隊主帥一職而改變計畫,湯姆森曾表示,只要球隊需要他,他願意繼續執教下去。

費城人日前才續約了隊上王牌投手諾拉(Aaron Nola),加上陣中仍有哈波(Bryce Harper)、史瓦伯(Kyle Schwarber)、透納(Trea Turner)等好手,下季仍是冠軍的熱門球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