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冥燈」老巴看好綠衫軍奪冠 然後季中錦標賽8強就掰了

2023/12/05 11:30

巴克利大膽預測塞爾提克本季可以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中知名的「反指標」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稍早在節目上公開預測,直指「綠衫軍」塞爾提克會奪下今年NBA總冠軍,有趣的是,在他預測之後,塞爾提克就在季中錦標賽首輪單淘汰賽敗給溜馬。

巴克利在節目上大發豪言,直指今年總冠軍會是塞爾提克,「波士頓塞爾提克是NBA最強的球隊,波士頓塞爾提克會贏下總冠軍,我保證!」巴克利說道。

儘管節目中拿出本季打出驚奇的灰狼討論,不過巴克利仍舊堅持自己的想法,認為塞爾提克將會奪冠,而實際上,目前暫居東、西部第一的兩支球隊,分別就是塞爾提克、灰狼。

不過巴克利也點出了塞爾提克的隱患,就是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傷病問題,巴克利指出波辛傑斯不需要打出統治級表現,只要成為聯盟最強4號就好,但前提是必須保持健康。

身為聯盟中有名的「反指標」,巴克利過去壓錯邊的例子層出不窮,上賽季冠軍賽巴克利就預測熱火可以擊敗金塊,最終金塊奪得隊史首冠,再往前推一個賽季,巴克利同樣看好塞爾提克冠軍賽可以擊敗勇士,結果勇士系列賽以4:2奪冠。

巧合的是,在巴克利的預測後塞爾提克就「出師不利」,在季中錦標賽首輪淘汰賽中,以112:122敗給溜馬,溜馬一哥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26分10籃板13助攻,繳出生涯首次大三元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