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傳和藍鳥會面 美媒推測:與他隊談判進入最後階段

2023/12/05 14:5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關注。目前傳出仍在追求大谷翔平的球隊,包含道奇、小熊、天使、巨人、勇士、藍鳥等球隊。根據《The Athletic》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據傳藍鳥高層在美國週一和大谷在美國佛州達尼丁(Dunedin)的藍鳥春訓基地會面。

由於正值大聯盟冬季會議期間,藍鳥總管艾金斯(Ross Atkins)沒有參加冬季會議,原本要在當地時間4日受訪,突然在前1小時改成透過視訊採訪,並拒絕透露他的位置。艾金斯缺席冬季會議,表明有其他優先事項。藍鳥隊官方稱這是一個「日程安排衝突」。

道奇長期被認為是追求大谷的領先球隊,但藍鳥隊在近幾週變成熱烈追求大谷的球隊之一,藍鳥隊目前的情況迫使他們要「WIN NOW」。羅森索認為,大谷和藍鳥這次會面,代表藍鳥和其他追逐大谷的球隊,都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藍鳥隊今年打出89勝73敗排美聯東區第三,最後在美聯外卡賽遭到雙城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