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退役桌球名將江宏傑代言 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12/23登場

2023/12/05 16:09

退役桌球名將江宏傑(右3)擔任運動產業博覽會代言人。(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3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12月23日至明年1月1日,即將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進行10天展期,退役桌球人氣名將江宏傑應邀擔任代言人,宣告活動將以時下流行的「現時動態」為主題,希望讓國內民眾用不同角度認識台灣運動圈及產業圈。

江宏傑是2014年仁川亞運桌球男團銅牌,這位高顏值國手退役後,轉戰演藝圈表現可圈可點,形象健康且不忘本的人氣男神表示,能夠為這次體壇盛會出點心力,感到相當興奮與開心,也熱情邀請民眾到博覽會現場度過耶誕節及跨年假期,「畢竟我是專業競技選手出身,很榮幸擔任代言人。當初得知可以協助一起宣傳台灣運動,就很期待這場年度盛事。」體育署長鄭世忠表示,近來年台灣體壇嶄露頭角,相信民眾都感受到國手們在國內外大型運動賽會的拚勁與感動,「這次博覽會特別規劃光耀世界專區,希望大家能走進展場再次細細品味台灣好手的精采時刻。」

「2023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於松山文創園區一到五號倉庫推出系列展覽內容,每個展區各有特色,要讓社會大眾有更多共鳴,屆時參展單位超過90家、天天都有活動,耶誕及跨年周末更有重磅分享會,包含職棒、職棒啦啦隊見面會、職籃球星見面會及吉祥物遊行等,內容豐富歡迎闔家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