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Toyz開直播道歉!猛砸LOL冠軍戒指 暗示退出電競圈

2023/12/06 06:00

Toyz週二開直播道歉,表示「統神沒有錯」,還直接拿出鐵槌開砸LOL冠軍戒指。(圖翻攝自Toyz直播)

首次上稿 00:20
更新時間 06:00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競「英雄聯盟」(LOL)前職業選手「Toyz」劉偉健曾爆吸毒、販毒爭議的,4日受邀到「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擔任頒獎人,沒想到卻被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當場飆罵「販毒狗」,引發輿論熱議。對此,Toyz週二(5日)晚間開直播道歉,表示「統神沒有錯」,還直接拿出鐵槌開砸當初在LOL世界聯賽拿到的冠軍戒指,示意退出電競圈。

統神4日獲頒星光電競大賞「娛樂效果獎」,頒獎人卻是與他有過節的Toyz,疑因不滿的統神上台後,直接奪過麥克風飆罵Toyz是「販毒狗」,還痛斥主辦方竟然邀請有不良前科的人來頒獎,老婆「003」也在台下開罵,最後2人帶著孩子逕自離場,導致現場氣氛尷尬到極點。

對此,Toyz週二晚間開直播,吸引多達5.4萬人觀看。Toyz稱自己到該場活動沒有拿任何酬勞,單純是義氣相挺,沒想到會惹出這種事,讓這場典禮失焦,為此他向粉絲、觀眾、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道歉,並直言「統神沒有錯」。

Toyz還在直播中,拿鐵鎚狠狠搥打自己在英雄聯盟2012賽季世界大賽拿到的冠軍戒指,不過戒指材質堅硬,敲打幾次後戒指才稍微分解。接著他暗示自己要退出電競圈,稱日後有電競相關的活動都別再找他,因為他對這個圈子沒有貢獻,只有負面影響,「我對於這個圈子就是一隻老鼠」直播的最後,Toyz開始播放佛經,笑翻大批網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