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搖滾區目睹統神怒飆Toyz 主持人「好壞哥」還原典禮內幕

2023/12/06 11:13

「好壞哥」SoBaDRush張軒齊自嘲沒什麼人在意他得獎了。(圖取自SoBaDRush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發生統神上台怒飆Toyz的插曲,這件事情引發軒然大波,連帶引起後續一連串檢討聲浪,而典禮主持人之一的「好壞哥」SoBaDRush張軒齊稍早也發文,公開了整個典禮的流程,表示他們也是當天才知道神秘嘉賓就是Toyz。

張軒齊發文笑稱自己在搖滾區目睹了這一切,他節錄重點表示,典禮流程資料裡面並未透露娛樂效果獎的神祕頒獎人就是Toyz,就連他們主持人都是道當天才知道這件事,而在彩排當下他就有和協會反應他的擔憂,不過還是遵照主辦方安排,自己就是做好主持人的本分。

文中還表示,主辦方有告訴他已經知會統神會和Toyz同台,雖然不知道統神是否有被告知,但身為主持人只能相信主辦方,最終統神暴走的確效果拉滿,只是不知道這是不是主辦方想要的場面,而以主持人的立場,當然不希望看到這個場面。

對於Toyz是否適合擔任頒獎人,張軒齊坦言他認為不適合,畢竟Toyz現在因為販賣毒品官司纏身,儘管已經當庭認罪,但無論是法律上還是道德上都不合適,最後表示,他認為販售毒品是更嚴重的行為。

文末張軒齊寫道,主辦單位就是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且4年來典禮都是由蕭理事長獨自獨立出資,沒有拿到政府贊助,對此他表示敬佩,但對於本屆的風波,他認為不僅不尊重其他與會者,也違背了2019年舉辦亞洲電競大賞的初衷。

張軒齊本屆獲得賽事評論獎,對此他自嘲說,雖然自己得獎了,但應該沒有什麼人在意。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