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想要通包大谷、山本? 新總仔梅爾文不像羅伯斯露口風

2023/12/06 17:03

山本由伸和大谷翔平。(資料照合成圖)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近日與有興趣的球隊會面,巨人隊就是其中之一。新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近日受訪時談到大谷翔平時,沒有像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侃侃而談,而是無可奉告,但有間接透露出網羅大谷的意圖。

巨人目前對日職最強投手山本由伸和大谷翔平都有高度興趣,巨人棒球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和傳奇名捕波西(Buster Posey)3日已經與大谷翔平進行會談。

對於當日和大谷翔平的談話內容,巨人新總教練梅爾文表示無可奉告,但他引用了薩迪的話,他認為舊金山就是「明星之城」,這座城市曾經擁有傳奇球星梅斯(Willie Mays)、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和波西等棒球巨星,並坦言球星對於球隊十分重要。

至於是否網羅山本由伸,梅爾文說道,雖然有很多隊都在網羅他,但他是自由市場上最大咖的投手之一,任何球隊能得到他都是非常幸運的。

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指出,大谷翔平的陣營會將洩漏會面過程的球團排除在外,因此各隊對於是否網羅大谷翔平都是三緘其口,道奇總教練羅伯斯今日的言論,是今年首次有球隊高層親自透露球隊與大谷翔平互動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