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如果在大巨蛋的話... 洲際台灣VS.香港雨中熱戰

2023/12/06 18:17

今天賽前洲際球場台灣對香港之戰下雨,場務人員正在整理場地。(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亞錦賽台灣隊對香港今天晚上6點半在洲際棒球場開打,由於台中地區細雨不斷,兩隊必須在雨中熱戰,不禁讓人想到,如果這一場比賽安排在台北大巨蛋打,就不用擔心氣候和下雨等因素了。

亞錦賽台灣隊預賽首戰對南韓在大巨蛋進行,接下來對巴勒斯坦和香港則移師洲際球場,或許有球迷會好奇,台灣隊預賽3場為什麼不全部都安排在大巨蛋,開幕戰打完,接下來對巴勒斯坦、香港還要跑到洲際球場打。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先前解釋,去年以台北、台中兩個城市共同申辦亞錦賽,預計使用天母、洲際球場,當時沒有預期大巨蛋能否使用,今年底才確定可以安排賽程,故開幕戰排在大巨蛋而非天母,另兩場預賽就排在洲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