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女力崛起!郭婞淳、陳念琴號召姊妹動起來 全方位體能競賽拚獎金

2023/12/06 21:56

陳念琴。(UA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結合敏捷、肌耐力、爆發力及心肺耐力等全方位體能競賽的UA COMBINE,已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泰國等多地舉辦,吸引全球運動愛好者挑戰自我極限,2024年即將首度登台,「舉重女神」郭婞淳、「拳擊女王」陳念琴號召姊妹動起來,女力崛起勇闖8關,爭取10萬元冠軍獎金。

UA COMBINE是由UA全球運動員表現負責人沃茲(Michael Watts)精心設計,結合品牌旗下運動明星柯瑞(Stephen Curry)與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的運動體能特色,安排8道身體測試關卡,包括3RM臥推、40碼衝刺、縱向跳躍、雪橇負重20公尺、敏捷性、手眼協調、引體向上、耐力折返跑等,考驗參賽者的肌耐力、爆發力、心肺耐力、肌力、速度以及反應能力,希望能讓運動員在有限時間內探索並激發自我體能極限,進而設定全新訓練目標。

台灣站賽事明年3月30日將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舉行,邀請全國300名運動員共同挑戰,男、女子組冠軍各有10萬元獎金,男子組開放已秒殺額滿,僅剩女子組還有名額。

郭婞淳。(U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