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火球男有望再續「美」夢! 波拉斯曝獲數隊興趣

2023/12/07 08:12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日籍29歲火球男藤浪晉太郎在旅美首年表現不算理想,但他依舊將會持續追尋大聯盟機會,經紀人指出,已經有數支球隊對他表達興趣。

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波拉斯表示,有兩三個球團來找他進行協商,而且已經收到一個球團的報價,波拉斯也指出,他所謂的協商通常代表的就是大聯盟合約。波拉斯指出,藤浪仍被大聯盟球團需要,會持續在大聯盟打球。有多個球團了解到他的價值,認為他能夠當後援投手。

藤浪晉太郎在今年挑戰大聯盟並從運動家起步,在奧克蘭他留下34場出賽,7場先發,5勝8敗,防禦率8.57的成績,隨後他被球隊交易到金鶯,在30場出賽拿下2勝0敗2次中繼成功與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85。整季64場出賽拿下7勝8敗,防禦率7.18,收下5個中繼成功與2個救援成功。

藤浪晉太郎在日本職棒就為人詬病的保送與觸身球問題,在來到大聯盟後其實也不慎理想,本季他的每九局保送比(BB/9)高達5.13,且投出7個觸身球保送,不過由於球威依舊,他的每九局三振比(K/9)也有9.46的水準,算是可圈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