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賈凡接任籃協副秘書長 未來國家隊組訓都是他負責

2023/12/07 14:49

賈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籃協今天宣布聘請經驗豐富的賈凡擔任副秘書長,未來他將負責國家隊組訓等事務。

原本負責組訓事務的前任副秘書長王志群,在9月離職並接下T1聯盟秘書長的職務,也讓負責組訓的籃協副秘書長一職懸缺多日,如今將由賈凡出任。

球員出身的賈凡經驗豐富,曾擔任HBL南山高中、UBA明道大學教練,近年也擔任T1聯盟賽務長,也是各大電視台球評,如今決定接下籃協副秘書長重任。

賈凡擔任籃協副秘書長後,將督導訓練組及競賽組業務,負責各級國家隊選、組、訓、賽務工作,同時負責教練及裁判之講習與管理。

籃協發言人張承中表示,賈凡在籃球界有完整歷練,深厚人脈,經理事長謝典林指名,秘書長李雲翔邀請溝通後同意加入籃協,貢獻所長一同推動台灣籃球運動發展;賈凡副秘書長的人事聘任案將送交理事會進行追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