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聽聞台灣可能派他抗日 日本監督的反應很有趣

2023/12/07 16:29

日本隊總教練川口朋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亞錦賽日本隊明天強碰台灣隊,監督川口朋保今練習不願透露先發人選,僅說大會規定晚間10點左右一定會公布,「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了。」

先前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已透露,考慮派出曾仁和先發對上日本隊,聽聞台灣隊有透露可能派出這位投手抗日,川口朋保先是笑說,「本当です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真的嗎?謝謝!)」

川口朋保指出,沒有在YouTube看到很多影片,但在這次比賽有觀察一下,「這個選手在球隊算是比較資深、經驗豐富的投手,變化球掉下來的角度很大,不曉得是什麼球種,但滿犀利的,打者要找到好的擊球節奏比較困難。」

即便明後天就要對上台灣和南韓,實力可能跟預賽對手有差距,但川口朋保指出,不管是棒次、戰術,跟預賽相比都不會有太大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