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打爆台灣培訓隊 日本社會人豪取6連勝持續獨走

2023/12/07 16:28

網谷圭將。(中職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本社會人隊今天火力全開,全場掃出16支安打,加上4名投手聯手封鎖,最終就以9:0大勝台灣培訓隊,日本社會人隊豪取6連勝,戰績9勝1敗1和持續獨走,並賞給台灣培訓隊5連敗。

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郭定泓完全壓不住陣腳,投2局被敲8安失5分承擔敗投,接手中繼的呂承展投3局被敲5安,另有3次保送失3分,其中4局上被網谷圭將轟陽春砲,前5局結束日本社會人隊就取得8:0領先鎖定勝局,台灣培訓隊戰績2勝9敗暫居墊底。

網谷圭將單場3支3,灌進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埋伏在9棒的武田登生4打數都敲安,打下2分打點,森圭名先發5局被敲4安飆4K無失分拿下勝投,牛棚投手西村王雅、髙橋佑輔各投1局,佐藤亜蓮投最後兩局,3人都未被敲安沒掉分。

台灣培訓隊先發投手郭定泓。(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