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日本隊出招!王牌強碰台灣隊 最強社會人開箱

2023/12/07 22:39

日本隊嘉陽宗一郎。(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亞錦賽日本隊宣布明天推派王牌投手嘉陽宗一郎出戰台灣隊,他今年在日本都市對抗野球大會榮獲象徵社會人投手最高榮譽的橋戸賞,堪稱是現今日本最強社會人投手。

嘉陽宗一郎今天受訪明言,球隊有交代超級循環賽會投1場,「還沒有跟我說哪一場,我會把最好的投球展現出來。」稍早日本隊宣布,就是由他投台灣隊。

今年亞運日本隊由嘉陽宗一郎扛下王牌,對南韓隊先發5.2局掉1分,亞錦賽依舊由他領軍,且他是第三次來到台灣,先前曾代表社會人參加過冬季聯盟、亞錦賽,這次最大不同就是在大巨蛋比賽。

嘉陽宗一郎指出,巨蛋不會受天候影響,投手丘也滿好投的,能在這邊出賽感覺非常棒。

談到台灣打線印象深刻打者,嘉陽宗一郎點名前段棒次的打者都很好,另外也特別點名有一個眼下塗黑黑的一壘手,「他的近況很好。」嘉陽宗一郎指的應是拿莫・伊漾,總計預賽4打數敲3支安打,打擊率7成50。

日本隊嘉陽宗一郎適應大巨蛋投手丘。(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隊嘉陽宗一郎適應大巨蛋投手丘。(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