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續兩年恐被砍薪超過2億! 田中將大可能寫史上首見紀錄

2023/12/08 08:22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35歲樂天強投田中將大本季表現不佳,防禦率4.91創下生涯單季最糟,據日媒《體育報知》指出,田中將大有可能會連續兩年都被減薪2億日圓以上,這也是日職史上首見。

田中將大2021年以2年合約重返樂天金鷲,年薪高達9億日圓,但返回日職並未投出身價,今年季前與樂天續約遭到大砍薪,年薪從9億日圓降至4.75億日圓,遭砍4.25億日圓是史上第二多。

田中將大本季表現仍是不如預期,本季出賽24場,繳出7勝11敗,防禦率4.91是生涯最糟,81次三振也是日職生涯首度單季三振數未破百,每局被上壘率1.39,被打擊率為0.289。

據日媒《體育報知》指出,田中將大的扣薪幅度接近最大扣薪限制(年薪1億日圓為40%),預計有可能連續兩年都被減薪超過2億日圓。樂天球團目前與田中尚未達成合約協議,國際部部長佐佐木亮人受訪時表示,與田中的合約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完成續約。

田中將大10月下旬動了右手肘關節鏡手術,預計休養4個月,而他距離日美生涯通算200勝只差3勝,田中將大日前受訪表示,希望明年的表現能夠回應大家的期待,每一場都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