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也看上「台灣殺手」! 沒簽E-Rod是為等這2人

2023/12/08 09:08

今永昇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即將結束,不過除了索托(Juan Soto)交易案外並沒有太多進展,而最近打算補強先發投手的紅襪,被傳出看上了數個市場上的頂尖投手。

根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表示,紅襪近期看上「台灣殺手」今永昇太,大聯盟指出,儘管他不像同鄉山本由伸那樣受到這麼多關注,同時也是紅襪隊的首選,但今永依舊以他的能力在日本擔任王牌投手。

海曼指出,紅襪曾經考慮與「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再聚首,不過最終他選擇與響尾蛇簽下4年保障80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海曼也表示,紅襪更願意等待山本由伸與今永昇太。

先前海曼曾指出,紅襪正在努力簽下魯戈(Seth Lugo),而另一位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則把紅襪列為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的爭奪者之一,同時紅襪也被視為爭奪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