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林詔恩、王政浩還沒上場 郭李建夫:今天都有機會

2023/12/08 18:14

林詔恩、王政浩。(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台灣隊在亞錦賽A組打完3場預賽,投手還有林詔恩、王政浩還沒出賽,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原本都有安排,只是最近2場都提前結束,兩人今天都有機會上場。

郭李指出,原本安排林詔恩對巴勒斯坦上場,因為感冒發燒決定讓他休息,對香港只打5局就提前結束,讓兩人都來不及上場,「詔恩已經好了,鬥志也很高昂,今天跟政浩都有機會上場。」

林詔恩剛於亞冠賽在東京巨蛋比賽,很期待能在亞錦賽站上台北大巨蛋的投手丘,他表示,感覺與東京巨蛋不太一樣,很想站上去投看看,最注意的日本打者是丸山壯史,「那個左打的力量很大。」

王政浩的定位是後援,礙於預賽後2場最多在6局就提前結束,迄今仍無機會登板,他表示,大多時間都有在準備,何時上場就看教練安排,沒有上場就觀察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