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1分差輸日本! 台灣明贏球仍可晉級冠軍戰

2023/12/08 21:36

台灣隊吞下本屆賽事第一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亞錦賽超級循環賽台日大熱戰,前9局0:0寫下大巨蛋史上首場延長賽紀錄,台灣隊10局上被攻1分,10局下無功而返,終場以0:1飲恨,苦吞複賽首敗,雖然終止3連勝,但台灣隊擁有較優的對戰優質率,明天贏菲律賓幾乎篤定晉級冠軍戰。

台灣隊先發投手曾仁和總計4.2局,雖然被敲4支安打,並投出2次四壞,但也送出5次三振,在危機時刻都能化解危機,5局面臨危機時交棒給林詔恩,他亞錦賽初登板不僅化解危機,還繳出1.1局無失分,初生之犢不畏虎。

由於台日0:0僵持不下,台灣隊7局派上18歲大物孫易磊,他猛飆多顆157公里火球,令大巨蛋觀眾驚嘆聲連連,最終也完成2局無失分。

日本隊王牌嘉陽宗一郎完全封鎖台灣隊,全場燃燒123球,有多達84顆好球,總計8局僅被敲5支安打,狂飆9次三振,9局才交給渕上佳輝,台灣隊依舊無功而返,雙方進入突破僵局制。

王政浩在9局登板後援3局上3下,10局面臨一二壘有人的突破僵局制,被丸山壯史擊出適時安打,日本隊跑回1分。

10局下,台灣隊想用短打推進一、二壘,最終宋晟睿執行失敗,吞下三振,下一棒林靖凱飛球出局,日本隊雖然抓到2出局,卻保送代打的高育瑋,形成滿壘。拿莫伊漾敲平飛球遭接殺,1分差飲恨。

台灣隊林靖凱。(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先發投手曾仁和。(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隊先發投手嘉陽宗一郎。(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孫易磊。(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拿莫.伊漾最後一個打席沒能建功,懊惱不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