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對日本業餘連16局無得分 台灣隊教頭點出敗因

2023/12/08 23:00

台灣隊吞下本屆賽事第一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繼亞運對日本社會人6局沒得分,台灣隊今在亞錦賽又被完封10局,橫跨2個國際賽連續16局無法從日本社會人手中得分。總教練郭李建夫坦言,「這場擊球確實度,稍微輸日本一點,如果決賽又遇到(日本)再打回來。」

台灣跟日本鏖戰出大巨蛋史上首場延長賽紀錄,台灣隊在突破僵局制的10局上僅掉1分,但在10局下連續2名打者無法推進一二壘跑者,拿莫・伊漾雖在滿壘擊出強勁平飛球,球卻找手套,形成15544名球迷嘆息聲連連的再見接殺。

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坦言,推進戰術沒有做好,無法扳平戰局,最後一球打得不錯,運氣也沒那麼好,往後戰術要更精準執行。

台灣隊打線遭日本隊王牌嘉陽宗一郎完全封鎖,郭李建夫認為,對方表現很好,4、5棒(劉基鴻、廖健富)都有抓到球,整個節奏都很好,但沒有確實咬到,可能再精準一點就能擊出去。

雖然輸給日本隊,但台灣投手表現出色,曾仁和先發4.2局無失分,5局面臨危機時交棒給林詔恩,他的亞錦賽初登板不僅化解危機,還繳出1.1局無失分,初生之犢不畏虎。郭李建夫表示,每位投手都表現很好。

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