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烏龍!「大谷專機」乘客身分曝光 P上藍鳥球衣照幽默發文

2023/12/09 08:57

大谷翔平穿上藍鳥球衣的合成照。(取自X)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稍早爆料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已經搭往飛機前往多倫多,不過這項消息遭到眾多美媒否認,而搭上那台飛機的「辣個男人」也浮出檯面,他是加拿大商人赫賈維克(Robert Herjavec),證實一切都是烏龍一場。

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報導指出,大谷翔平將在今天決定新東家,就有網友發現安那罕附近的約翰韋恩機場,有一架私人飛機飛往多倫多,大谷曾坐過這班飛機,此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摩洛西之後也爆料,大谷確實將飛往多倫多,但目前尚未簽約。這台「大谷專機」有超過4000人關注,成為當日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上最受關注的飛機。

不過就當飛機安抵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下機的並非是大谷翔平,而是加拿大商人赫賈維克和他的家人,赫賈維克得知此事後,非常幽默地在Instagram推文表示,「我要感謝藍鳥在今天簽下了我,開玩笑的啦,我不是大谷翔平,他也不在飛機上,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但我會打電話給藍鳥隊,看看他們要不要以6億美元的合約簽下我5歲的兒子,還備註他也在飛機上,投球也投得還不錯。」並附上他穿上藍鳥球衣的合成照,笑翻一堆網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bert Herjavec(@robertherjavec)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