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7年的過時陋習!洋基前球員呼籲改掉這點吸引力大增

2023/12/09 11:22

梅賓。(資料照)

〔記者田兆崴/綜合報導〕洋基隊一直以來有項特別傳統,那就是禁止球員留長髮以及蓄鬍,然而過去《紐約郵報》就曾呼籲洋基應該廢除這項過時政策。針對此議題,前洋基外野手梅賓(Cameron Maybin)近日再度發文批評。

自已故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George Steinbrenner)於1976年頒布禁令以來,洋基隊禁止球員留鬍子、頭髮長度留超過脖子,因此每當自由球員轉隊加入洋基,把鬍子剃掉煥然一新也是球迷的看點。

梅賓在推特上表示,「對基迷來說,這可能是不受歡迎的意見,但你會驚訝地發現,洋基要是廢除禁鬍令,他們會更具有吸引力。你不會相信我多少優秀的球員,都覺得這種規定爛透了。拜託,都已經要2024年了,趕快廢掉這規定吧!我發誓這會讓洋基更吸引人。」

前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曾在與洋基世仇紅襪簽下2.17億美元合約後表示,由於洋基的禁鬍政策,他永遠不會與洋基簽約;「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曾於2018年季中被交易至洋基,後來離隊後也痛批,洋基的政策讓他失去個人獨特性。

《紐約郵報》過去也曾撰文批評洋基,「禁髮令是為了啥?這不是軍隊,棒球越來越常被鼓勵要多去表達自己,頭髮和獲勝之間沒有直接關係,乾淨整齊的洋基隊在本世紀只拿下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