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慘!日本隊四番守備撞上大牆 擔架抬出場

2023/12/09 13:49

逢澤崚介接球撞上全壘打牆,因傷被擔架抬出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亞錦賽複賽日本隊和南韓隊交手,日本隊4局上守備時發生驚悚畫面,鎮守中外野的逢澤崚介試圖接殺一顆深遠飛球,卻未減速並直接撞上全壘打牆,之後被擔架抬出場。

日本隊3局下連拿2分,4局上,南韓隊金凡錫擊出深遠飛球,逢澤崚介一路追到全壘打牆邊試圖接殺但未成,逢澤也因此撞上全壘打牆,痛到無法起身,全壘打牆護墊也因此被撞破。

防護員趕忙上前查看逢澤的狀況,之後以擔架將其抬下場,並在休息室接受治療。逢澤的中外野守位由原右外野手向山基生移防中外野、橋本典之上場守右外野。南韓隊該半局單局2安打,但沒能得分。

逢澤崚介接球撞上全壘打牆,因傷被擔架抬出場,牆上留下印記。(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