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大巨蛋正式賽首轟出爐! 南韓4棒開轟追分

2023/12/09 15:09

金凡錫擊出大巨蛋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天以前,亞錦賽在大巨蛋場次尚無開轟紀錄,各國教練團都坦言大巨蛋難以出現全壘打,今天南韓隊和日本隊交手,南韓隊第4棒金凡錫8局擊出陽春砲,讓亞錦賽大巨蛋首轟出爐。

今天以前,測試賽時台灣隊陳聖平曾經開轟,而亞錦賽正式開打之後,大巨蛋尚無全壘打紀錄。今8局上,日本隊片山樂生投球,南韓4棒金凡錫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越過全壘打大牆,現場觀眾響起掌聲。南韓隊靠著這支陽春砲追回1分,目前2:4落後。

日本隊監督川口朋保日前受訪時曾說,大巨蛋跟洲際都是很大的球場,但跟洲際不一樣的是,大巨蛋兩邊約有100公尺左右,中間是120公尺,加上全壘打牆比較高,且中左外野、中外野的形狀是「膨起來的」,全壘打並不好打。

金凡錫擊出大巨蛋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金凡錫擊出大巨蛋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