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中遭拔終結者的橫濱「小魔神」 誓言明年奪回守護神位置

2023/12/09 22:43

山崎康晃。(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明星投手山崎康晃今年季中一度表現不佳,也讓他失去守護神的位置。山崎康晃今天和球團談薪,明年維持3億日圓的薪水。山崎康晃表示,希望能再奪回守護神的位置。

曾兩度摘得中央聯盟救援王的山崎康晃,今年出賽49場,戰績3勝7敗、防禦率4.37,摘得20次救援成功、8次中繼成功,共投45.1局被敲48支安打,包含挨了7轟,被打擊率為2成68,每局被上壘率為1.24。

山崎康晃在7月份被拔掉守護神位置,橫濱隊在球季後段交給森原康平擔任關門角色。橫濱DeNA雖然打進季後賽高潮系列賽首輪,山崎康晃沒有進入季後賽球隊名單。而橫濱DeNA遭廣島鯉魚橫掃出局。

現年31歲的山崎康晃在去年季後和橫濱球團簽年薪3億日圓的6年合約,今年是合約的第一年。

日媒《Daily》報導,山崎康晃在休賽季減重4公斤,希望再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我想展現出不同的面貌,盼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想要勝出。」

山崎康晃是2015年、2019年世界12強賽日本隊國手,也是2020東京奧運日本代表隊一員,他也是2017年亞冠賽日本隊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