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才拿15分!國王照樣痛宰領航猿 開季7連勝破紀錄

2023/12/09 19:22

新北國王林書豪(右)遭桃園璞園領航猿李家慷(左)嚴加看管。(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新北國王今天在客場桃園巨蛋出賽,靠著林書豪、牧倫斯的精湛表現,最終以107:86力壓地主桃園領航猿,開季7連勝到手,締造PLG的開季連勝紀錄新猷。

國王在前兩次主場對上領航猿都收下勝利,其中林書豪於11月25日曾對領航猿攻下本季新高37分,而林書豪今天手感其實不理想,畢竟他得面臨李家慷、陳昱瑞的輪流看管,全場13投5中,進帳15分、5籃板、5助攻。

即使林書豪熄火,但國王還有具NBA資歷的牧倫斯,雖然他第二節也稍微情緒波動,但很快冷靜下來繳出25分、23籃板,另外林書緯16分、7助攻,曼尼高20分、10籃板,米歇爾13分、13籃板。

領航猿今天無法守住國王,且進攻表現也不理想,沃許本21分、15籃板,塔克19分、6籃板,首次亮相的勞倫斯只有11分進帳,恐怕還得加把勁,其他球員得分無人達到雙位數。

新北國王林書豪(左)。(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國王牧倫斯(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