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灣對菲律賓得點圈0安 郭李建夫解釋原因

2023/12/09 21:23

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亞錦賽台灣隊今天貧打,全場僅敲5支安打,跟菲律賓一樣多,且得點圈沒有敲出安打,總教練郭李建夫在賽後記者會談到打線狀況。

郭李建夫直言,「今天打比較緊張,對方投手表現真的是⋯想打是壞球, 不想打都是好球,等不到自己喜歡的,也沒有掌握好打擊節奏timing,靠祐城壓制,找到空隙打回2分。」

伍祐城今天肩扛非贏不可的關鍵先發,前5局雖有4局被敲安打,最終都能守住,6局後投得越來越順,沒有再被擊出安打,總計7.1局掉1分,奪下成棒國際賽生涯首勝。

郭李建夫指出,菲律賓對變化球比較弱,祐城的小曲球投得很好,用這顆球來對付他們,結果就像情蒐,「表現100分。」

台灣隊以堪憂的打線狀態迎戰明天台日戰,針對攻守陣容,郭李建夫表示,「再看看晚上教練團開會,再來決定明天的攻守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